球狂運動網 CRAZY BALL

Baseball

林襄首次登台賽前活動 感謝牆暗藏趣味玄機

今天(4月6日)是味全龍隊今年在天母主場的主題日第二天,龍隊在賽前的拍照見面會活動,推出了加入以來話題不斷的林襄,搭配今年轉正式的小龍女沛沛和寧寧一同登台。這也是林襄加入小龍女之後,首次在賽前活動和粉絲朋友們見面。

儘管是新加入的成員,憑藉先前累積下來的名氣和話題性,現場還是吸引不少啦啦隊的粉絲在台下守候。掛滿現場的毛巾和周邊商品,以及購買滿額商品之後才能排隊拍照的支持者,再次證明女神魅力無法擋。啦啦隊女神經濟學,已經是今日中職球團不可忽視的一部分。

除了啦啦隊的見面會活動,龍隊今年在入口處的展示櫃,也換上了大師兄林智勝300轟,以及球隊去年奪得總冠軍的各種紀念品展示,吸引球迷朋友們駐足瀏覽。

此外今年還有一面新的季票球迷感謝牆,讓購買季票的死忠鐵粉們可以留下自己想要展示的名稱。雖然這種做法讓小編忍不住聯想到坊間宮廟的大德芳名錄(笑),但仔細看著上面球迷朋友們各種創意留言,還是忍不住會心一笑。果然是高手在民間,傳統味十足的感謝牆,都能讓球迷們玩出新花樣,非常推薦還沒仔細看過的朋友們一同進場發掘新樂趣。

林襄首次登台賽前活動 感謝牆暗藏趣味玄機
Click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