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狂運動網 CRAZY BALL

Baseball

綿綿細雨澆不熄熱情 味全感謝祭感動龍迷

儘管今天(11月26日)早上飄著毛毛雨,但絲毫不減龍迷源源不絕的熱情,加上前一天就在天母球場露營過夜、吃烤肉的瘋狂球迷,天母棒球場湧進大批人潮,宛若大型公園、闔家歡樂,充滿快活氣氛。

「感謝祭」的活動充實豐富,有吃吃喝喝也有得玩,還有與選手們近距離互動的機會。入場處舞台能依照號碼牌與球員合照,也有攤位賣週邊、看台區有啦啦隊的熱歌勁舞(心璇唱孫燕姿的經典歌曲「遇見」、賴可拉二胡演奏應援曲、小映和口水等人也是呈現跳舞炒熱氣氛)。

球場內有投球、蹲捕、揮棒、接球等體驗,對於一些平常沒有打球經驗的球迷而言,能穿上捕手裝備是百年一遇,都睜大雙眼好好享受、拍照留念,每個人臉上都是笑容滿面又興奮不已。

有死忠球迷全家總動員,從外縣市驅車來天母,說雖然很早起床但一踏進球場就完全不累了:「拋彩帶真的非常感動!」;也有球迷表示人工草皮踩起來很舒服:「和一般的草地很不一樣,很多地方都很新鮮、很讓我印象深刻。」

有熱衷蒐集簽名的球迷提到:「簽名會一定要稱讚一下!球團安排選手們依照背號坐,很貼心、一目了然,要找人算是輕鬆,而且連桌上準備的簽字筆都是很適合簽名的專業牌『神筆』,比較不會有褪色缺點,看得出來有做功課。」

綿綿細雨澆不熄熱情 味全感謝祭感動龍迷
Click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