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狂運動網 CRAZY BALL

Baseball

恰總新官上任之洲際首戰

球迷們暱稱恰哥的彭政閔,上週5月12號在台南接任首場的總教練三連戰,以兩勝一敗的成績,開出好成績。今天在洲際的補賽,也是彭政閔帶兵回到主場的洲際首戰。今天對戰不好打的樂天,對方派出了綽號土虱的曾仁和,中信則指定了年輕投手余謙。

球迷們暱稱恰哥的彭政閔,上週5月12號在台南接任首場的總教練三連戰,以兩勝一敗的成績,開出好成績。今天在洲際的補賽,也是彭政閔帶兵回到主場的洲際首戰。今天對戰不好打的樂天,對方派出了綽號土虱的曾仁和,中信則指定了年輕投手余謙。

今天週一補賽,按照聯盟規定,可多帶一位選手,中信在投手陳柏豪以及野手張仁瑋中,挑選了張仁瑋登錄,而陳柏豪則是隨隊一軍。

二局樂天發動攻勢,本局第二打席廖健富選到四壞球保送,下一棒藍寅倫趁傳上了一壘,廖健富則被封殺在二壘前。樂天年輕捕手宋嘉翔擊出右外野高飛安打,跑上二壘,也送回一分打點。馬傑森在後又補了一隻左外野方向的一壘安打,又將宋嘉翔送回本壘得分,樂天2 : 0 領先中信兄弟。

三下岳東華擊出右外野滾地球,是一支二壘安打,也是本場中信兄弟的第一支安打。第八棒高宇杰護送岳東華站上三壘得分大門,可惜緊接上場的小可愛江坤宇以及隊長王威晨並沒有成功將三壘的岳東華送回來得分。

四上樂天藍寅倫抓到預設的球種,一棒出了右外野大牆,陽春砲多添一分,樂天3 : 0。五上樂天再度抓住機會,首打席的馬傑森擊出內野滾地球,二壘手接球失誤站上一壘。複製二局上狀況,林承飛擊出內野滾地,趁傳上壘,馬傑森被刺殺在二壘前。成晉擊出右外野高飛球,形成三壘安打,一壘林承飛又再度跑回一分,樂天 4 : 0 依舊領先中信兄弟。

今天打線很悶的中信,終於在五下再度有了反攻的機會。岳東華在兩人被三振之後,打出中外野平飛球,站上一壘。高宇杰雖然擊出內野滾地球,但趁捕手接球失誤,上到了一壘,岳東華則跑上二壘。江坤宇雖然擊出內野滾地趁傳上壘,但高宇杰被刺殺在壘包前,結束了這一局的攻勢。

六上在投了兩個人次後,余謙退場,換上了左投彭識穎,也順利了解決了後面兩棒的藍寅倫跟宋嘉翔,連抓兩個三振。

六下開局隊長王威晨擊出內野滾地球,跑上一壘; 潘志芳觸擊成功,將威晨送上二壘得分大門。中外野陳文杰擊出高飛,隊長無法推進。詹子賢擊出中外野高飛球,一壘安打帶有一分打點,中信以三分落後。

七上馬傑森揮棒落空,卻因不死三振上了一壘。林承飛被三振出局,一壘跑找到上二壘,又因捕手失誤趁機上了三壘。下一棒陳晨威擊出左外野滾地球,送回一分,樂天5 : 1 領先中信。七下樂天投手更換,換上陳禹勳接替。岳東華以及高宇杰趁著鄉長不穩,連續兩個保送站上一二壘。可惜後續無法繼續推進,留下兩個殘壘。

八上樂天再增加一分,廖健富擊出一壘安打,送回楊晉豪,藍寅倫再送回陳俊秀,分數來到7 : 1。八下讓大家期待已久的小小可愛張仁瑋終於初登板,接替潘志芳的打席。首打席太過急躁,揮棒落空被上台接替投球的許峻暘三振。宋晟睿則接替陳文杰代打,也被刺殺在一壘前,詹子賢也是揮棒落空,三振出局。

九上張仁瑋出現美技,將三壘方向的滾地球長傳一壘,將快腿陳晨威刺殺在一壘前,首個nice play守備值得給予鼓勵。

九局下中信兄弟以8 : 1 敗北。明天中信休息,週三開始則要到新莊與富邦三連戰,週六則是到桃園對戰樂天。

小插曲 : 今天首出場的小小可愛仁瑋,回到休息室後獲得了學長們的關愛 ~

#謝謝暖心球迷支援照片

恰總新官上任之洲際首戰
Click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