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狂運動網 CRAZY BALL

Baseball

20230319 中信兄弟 VS 味全龍(官辦熱身賽)

中信兄弟今天在斗六棒球場繼續與味全龍交手。中信兄弟派出德保拉掛帥先發,味全龍以去年先發表現不錯的郭郁政先發,

德保拉主投6又2/3局,用球數80球,被敲出8支安打,送出2次保送、4次三振,失掉3分自責分。他成為本場賽事的勝利投手。

味全龍先發投手郭郁政主投4局被敲4支安打送出1次三振2次保送失1分自責分。

一局下半,靠著郭天信、王順和連續安打以及林孝程的高飛犧牲打先取得領先分數,四局上福來喜擊出中外野安打,送回隊友曾頌恩追平比數。

四局下,味全龍隨即反擊,靠著劉基鴻高飛犧牲打及蔣少宏的安打將比數拉開至1:3 領先。

六局上味全龍換上林凱威中繼投球,但只解決一名打者,遭到中信兄弟火力狙擊,共被擊出四支安打,更被張志豪擊出全壘打失掉三分。

九局下最後張政禹一棒擊出右外野大牆這發陽春彈幫助球隊追到1分差,但未有接續反攻火力,終場中信兄弟以5:4 拿下勝利,官辦熱身賽拿下三連勝的好成績。

 

[awesome-gallery id=4980]

 

請多支持 球狂運動網

20230319 中信兄弟 VS 味全龍(官辦熱身賽)
Click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