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狂運動網 CRAZY BALL

Baseball

季後挑戰賽G2,一代王牌黃平洋、貝納頌鑑定師劉俊呈攜手開球

中職三十三年季後挑戰賽在十月三十號第二場來到了天母棒球場,是味全龍隊在這次季後挑戰賽中唯一的一場主場比賽。這場比賽除了要抵擋中信兄弟在系列賽橫掃晉級,味全龍隊這邊也是退無可退以及背水一戰,更重要的是這是睽違23年,味全龍隊再次在主場舉辦季後賽,對龍迷們的重要性,實在是不用多做描述。

照片來源:味全龍Dragons

 

而為了這場比賽,味全龍球團特地邀請一代龍絕對的王牌,也是許許多多龍迷心中龍魂的源起,就是“金臂人”黃平洋。這位昔日的龍隊王牌,除了身著龍袍時戰功彪炳,為了勝利燃燒手臂,點滴故事龍迷都記憶深刻,黃平洋個人也在職棒元年及二年為龍隊在季後總冠軍賽立下汗馬功勞。球迷們也許記得職棒元年總冠軍賽,黃平洋在第六場完封三商虎隊,為龍隊奪下隊史及聯盟第一個總冠軍,但更難忘的應該是職棒二年與統一獅隊七場大戰下來,出賽四場,一場完投勝,一場十四局完投敗,一場完封勝以及最後一場後援敗,總局數超過35局,總投球數超過500球,在大雨之中與二連霸擦身而過。

貝納頌咖啡品質鑑定師─劉俊呈 (球狂運動網攝影編輯:褚宗科)

 

而在這天,黃平洋穿上令人回憶萬千的23號球衣應邀開球,也提到味全龍隊返回中職一軍比賽第二年就打進季後賽,真的不容易,也因為有許多的老龍迷,中龍迷,新龍迷的支持,味全龍隊才能有前進的動力打出好成績。堅守對消費者的承諾,提供高品質、好風味的極品咖啡貝納頌也在季後賽也力挺味全龍,邀請貝納頌咖啡品質鑑定師─劉俊呈,同時也是一位獲得SCA精品咖啡協會認證的評鑑師擔任打者。

黃平洋 (球狂運動網攝影編輯:褚宗科)

 

這次,黃平洋在投手丘為龍隊開出相當具有意義的一球,雖然不再是我們記憶中的七彩變化球,但是昔日頭號王牌金臂人能在龍隊重返季後賽的第一場主場比賽現身開球,相信足以讓龍迷憶起往日榮光,士氣大振!

味全龍開球嘉賓 (球狂運動網攝影編輯:褚宗科)

 

 
季後挑戰賽G2,一代王牌黃平洋、貝納頌鑑定師劉俊呈攜手開球
Click to comment

Leave a Reply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To Top